適合製做

隱形磁吸活動假牙 的狀況

隱形磁吸活動假牙剖面圖解

      隱型磁吸活動假牙簡介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能將治療風險控制到最低

  •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通常能讓患者以最小的治療規模恢復健康,經常能避免大規模的植牙或拔牙手術,能讓患者減少治療風險、減少麻藥的施打劑量。

        製作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的咬合表現

  •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結構穩定,不容易產生如傳統活動假牙般的異物感;也不會有鐵 鉤鉤痛牙齒的現象;吃起東西來就會比較容易擁有接近真牙的咀嚼感, 患者也因此能長時間戴著。

       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在外觀上的要求

  • 做隱形磁吸活動假牙,沒有任何外露的金屬裝置,能讓別人從外表看不出來有做過假牙; 並且能產生矯正暴牙、戽斗等的美容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的製作費用

  • 要求能夠經久耐用的隱形磁吸活動假牙,首重嚴謹的各種製作細節,因此需要經驗豐富的醫療技術,其治療費用並不偏低。

       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的製作時間

  •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的製作過程中,經常不需要經過植牙漫長的骨整合時期,因此製作過程較短。另外,在患者的治療期間,會讓患者戴臨時假牙,不會有缺牙空窗期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全口都沒有牙齒的情形 該如何製作

  •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的吸鐵必須吸住製作在牙齒上的金屬帽子,所以如果是整 顎無牙(分上下顎)的情況,就必須配合「磁吸植體」的方式,來製作隱形磁吸活動假牙了。另外,患者亦可以選擇製作「不含吸鐵」的整顎活動假牙。

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的 耐用優勢

  • 一般的各式活動假牙都有彈性疲乏,以及被鉤子鉤住的牙齒容易因外傷性牙周炎壞掉周炎壞掉,導致假牙無法使用的問題,所以壽命都不長。而隱形磁吸活動假牙因為『磁力為「磁性永恆」所以沒有彈性疲乏的問題;並且因為沒有鉤住牙齒,所以沒有外傷性牙周炎的問題,壽命自然相當長久。

牙周病控制與拔牙的考慮

  • 患者有某種程度的牙周病時,在植牙的成功率考量下,醫師經常會建議患者拔除病牙,「隱形磁吸活動假牙」卻經常能讓原本稍有動搖的牙周病牙齒,逃過被拔除的宿命,而將之改裝成磁吸裝置的型態,繼續留在您的口腔之中,也因為它的存在,而讓假牙更加安穩好用,陪著您度過相當漫長的歲月。

隱形磁吸活動假牙相對於鐵鉤活動假牙

  •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沒有鐵鉤活動假牙晃來晃去的問題,咬東西比較穩定,胃腸的消化也會比較好。不會有牙齒被鐵鉤慢慢鉤壞的問題,或鐵鉤日久彈性疲乏的毛病,因為隱形磁吸活動假牙以電射技術封藏的磁鐵,永不退磁,所以假牙的壽命非常久。

  • 隱形磁吸活動假牙在活動假牙裡面隱藏磁鐵,來吸住套在牙齒上的金屬牙冠。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有戴假牙的樣子,而且經過重新造型過的牙齒,看起來會更自然好看;而鐵鉤活動假牙經常會有鐵鉤外露的情況,看得出來有戴假牙。

          

隱形磁吸活動假牙醫療服務網

            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78-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