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愛樂合唱團 YOU TUBE 影音欣賞

 

     
 

台灣12歲男童高音 陳耘端 演唱 魔笛夜后

台灣男童高音 陳耘端(12歲),於2011年2月25日,在台中愛樂合唱團 羅馬音樂廳,演唱莫札特歌劇魔笛詠嘆調「夜后之歌」,蕭是然伴奏。Taiwan 12-y-o boy-soprano Yun-Tuan Chen performs Queen of the Night by Mozart, Feb-25-2011

 

   
     

安童哥買菜

台中愛樂合唱團於2008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合唱曲安童哥買菜,由陳殿冠老師指揮。二胡--白晉瑋、鑼--賴珮珮、鼓--陳郁馨、蕭是然。

 

   
     

 

台中愛樂合唱團演出人來人往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於2007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歌劇唐帕斯瓜雷合唱曲人來人往,由陳殿冠老師指揮,蕭是然老師伴奏。

 
   
     

 

陳殿冠 陳郁馨演出貓的二重唱Rossini Cat duet

陳殿冠及陳郁馨於2007年於台中市中山堂演出貓的二重唱藝術歌曲,鋼琴伴奏蕭是然。Rossini cat duet by tenor Tien-Kuan Chen & sop Ue-Shing Chen by pianist Shi-Ran Shiao in 2007 concert at Taichung Sun Yat-Sen Hall, Taiwan

 
   
     

 

台中愛樂合唱團演出青春嶺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於2007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合唱曲青春嶺,由陳殿冠老師指揮。獨唱由男高音陳殿冠,女高音陳郁馨擔任。小提琴獨奏劉千綺,鋼琴伴奏蕭是然。

 
   
     

 

男高音 陳殿冠 演出歌劇詠嘆調 Bagnato il sen di lagrime

男高音陳殿冠於2007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 G.Donizetti歌劇 Roberto Devereux 中之詠嘆調Bagnato il sen di lagrime 鋼琴伴奏 蕭是然

 
   
     
 

台中愛樂合唱團演出快樂的聚會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於2008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合唱曲快樂的聚會,由陳殿冠老師指揮。獨唱由男童高音陳耘端擔任,鋼琴伴奏由蕭是然老師擔任。

   
     
 

陳耘端演唱 費加洛婚禮-Voi Che Sapete

Voi che sapete「妳知道我的心」男童高音 陳耘端 演唱莫札特歌劇費加洛婚禮中的詠嘆調 ,於台中市中山堂的台中愛樂合唱團2010年度公演。

 
   
     
 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演出庫斯克郵車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於2007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庫斯克郵車,陳郁馨老師指揮,蕭是然老師伴奏。

 

   
     

 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演出百合花開

台中愛樂兒童合唱團於2007年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百合花開,陳郁馨老師指揮,蕭是然老師伴奏。

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

 

 

 
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中樂合唱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