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收新團員

  

       本團成立於1997年,為一活力旺盛的合唱團,除每年固定的年度獨立公演外,尚應邀參加無數場演出。細膩而有情感、雄渾而有張力的完美四部混合歌聲呈現,不知感動了多少聽者大眾及嚴酷的樂評家 。中時晚報因此曾評本團為:「最具專業演唱水準。」(2000.09.19)  

        我們堅持的理念便是讓普羅大眾都能和我們一般,都能深入了解合唱之美,在曲目方面顧及導引及提升,讓「懂合唱」及不懂合唱」的人共同分享合唱之美。

       不知情者可能以為,本團團員必須經由考試篩選才能入團,然事實卻恰恰相反,本團自成立及至演出,有一項極其重要的堅持與理念,那就是天下任何一個人都有一副美好的歌喉,當然,他需要經過適當的訓練。因此,我們固然歡迎歌唱程度優秀的高手加入,也歡迎一般愛樂者的加入。經過團內熱心的專業音樂家們的耐心指導,程度佳者得到發揮,而程度不佳者,也由淺入深地進入了高竿者的新境界,並充滿樂趣,更重要的是,集合公演起來能帶給普羅聽眾無限的美感與震撼。


本團特色:在輕鬆活潑的學習中,研習並演出具本土化或國際化之合唱曲目。


活動內容:    1.每週五晚上7:30-9:30例會練唱       2.每年舉辦音樂會或巡迴公演。

報名資格:熱愛合唱音樂之成人

報名地點: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四段151號  (天津路、梅川西路路口)

洽詢電話:(04) 2295-2161   (由羅馬牙醫診所代理報名事宜)

 
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中樂合唱團